注意力不集中危害大该怎么办?

时间:2017-08-21 16:54:0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上课不能专心听讲,时常走神分心。做事有始无终,半途而废或虎头蛇尾成绩下降的厉害。这些都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那么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呢?
 
       1、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特别是初二开始。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不专心、多动抽动的情况在小学是对成绩影响不大,但到了初中,特别是初二开始约98%孩子的成绩直线下降,排班中下或倒数几名了。
 
       2、影响孩子脑部发育:导致孩子动作慢、记忆力差。
 
       孩子上幼儿园、小学时,父母不重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不专心、多动抽动的情况,认为这是孩子的天性,但却慢慢发现孩子的记忆力与动作比正常的孩子要差很多了,这部份的孩子约占14.9%,这些是会影响一辈子的。
 
       3、导致孩子游戏网瘾、叛逆、厌学;终将走上犯罪的道路。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不专心、多动抽动的情况,到了初中开始,95%的孩子都容易患上游戏网瘾,从而导致叛逆、厌学;如果家里不给上网,就是去偷抢钱来到网吧玩游戏。
 
       注意力不集中危害大该怎么办?注意力脑电训练网温馨提醒:家长一定要及早发现并通过科学的、系统的注意力训练来提升孩子注意力并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目前能迅速稳定地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咨询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