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开学就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时间:2017-08-18 17:42:5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一开学就<a href=http://www.jingsi.org.cn/nous/167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注意力不集中</a>怎么办?.jpg

       在孩子的教育上很多妈妈都向竞思注意力训练老师反映过:自己的孩子上课容易分心,做作业马虎粗心,学习效率不高。不管家长如何提醒,孩子就是很难改变。事实上,这些让妈妈们很头疼的问题,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要想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注意力是第一要解决的学习能力问题。
 
      竞思教育专家指出:注意力能否很好的集中,关系到孩子将来的学习能力,因此很多家长对孩子注意力集中与否都非常重视。那么当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时,家长们可以对孩子进行注意力训练,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能力。
 
       竞思教育,引入美国最新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保证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美国Talegenes Noise Digital Reduction(NDR) 专利技术、保证训练的准确性, 通过提高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员的注意力。
 
       目前,竞思教育针对注意力方面专门在全国多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沈阳、重庆、宁波、苏州、无锡、南京、天津、广州、东莞、成都、武汉、长沙等)开设了“竞思注意力训练开学班”,通过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结合沙盘心理辅导、行为规范训练、视觉通道训练、听觉通道训练、手眼协调训练等方式辅助提高学员的注意力,进而全面改善孩子多动分心的状况。
 
       除此之外,为了帮助多动儿行为能力、情绪表达上的管控能力,此次新学期开学注意力训练平时班还将通过模拟课堂、音乐疗法、趣味互动等方式帮助孩子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学习与人好好相处的秘诀。
 
       欢迎家长点击在线咨询竞思注意力训练开学班!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