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是为什么?

时间:2017-07-10 17:59:0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主要表现在学习上,上课不注意听讲或走神,写作业时三心二意,边做边玩,总要写到很晚,没有家长陪着就写不完。写作业会写错字、抄错得数,考试时会马虎大意看错题等等。而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孩子<a href=http://www.jingsi.org.cn/nous/167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上课注意力不集中</a>怎么办.jpg

疾病原因:听觉、视觉障碍,贫血、铅中毒。 

生理原因:饥饿、睡眠不足。 

环境原因:混乱、嘈杂、干扰过多。 

食物原因:食入含有过多咖啡因的食物。 

教养原因:宠爱过分,玩具过多,社交频繁。 

心理原因:感觉统合失调(由于遗传、环境等原因,使宝宝不能把感觉学习获得的信息,经大脑统合整理为指挥身体正确行动的运动计划。无法集中注意力是其表现之一。)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表示,孩子在刚出生时,注意力其实差别不大,但因为后天教养的问题,有的家长注重注意力的培养,有的忽略甚至妨碍了注意力的培养,造成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注意力的差距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