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道:抽烟导致青少年注意力下降的主要原因!

时间:2015-10-21 13:46:1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一项研究发现,青春期养成抽烟的习惯会产生一些注意力下降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会延续到成年阶段。“我们的研究所推出的结论旨在强调控制吸烟,尽早戒烟”,该文章的作者,来自荷兰VU大学的博士研究生Jorien Treur说到。
 
       “对于已经产生注意力下降问题的青少年,控制吸烟显得尤为重要。之前的研究告诉我们青少年往往更加容易养成吸烟的习惯,但我们也发现对于已经产生注意力不集中问题的青少年,吸烟会导致这一问题的恶化”。该研究将刊登在11月1日发表的《生物心理学》杂志上。
 
       研究者们通过研究发现,“吸烟对大脑以及注意力下降有负面作用,同时也表明暴露于尼古丁以及烟草其它成分会产生持续性的危害。
 
       最近由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一项调查发现,美国有370万高中生,91万初中生有吸烟的习惯。注意力下降只是众多危害中的一员,而我们需要做的是控制香烟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泛滥,竞思注意力训练提醒广大青少年没有抽烟请远离二手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