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的几个常见问题!

时间:2015-12-21 14:03:2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很多家长都在位孩子学习而烦恼,然而一大部分总是说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小学生还喜欢多动,初中生心思不在学习上叛逆等等,有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几个常见问题在本文中竞思教育一一解答!
 
问题一:初中生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健忘,入睡困是怎么回事? 
      初中生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健忘,首先看是不是因为学习压力大导致;其次看是不是大脑发育不平衡导致的,通过专业的脑电生物训练改善中心改善大脑平衡发育,家长应该帮助孩子缓解学习压力,适当放松孩子休息时间,让大脑休息一下!初中生处于叛逆时期,家长应耐心多提醒还孩子学习才是重要,而不能以指责的语气来教育孩子。

问题二:孩子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好恼怒,会自言自语,请问这是怎么了?
      小孩子在5岁以上都会有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一般男孩子比较多,属于正常现象,但是长期下去就不好了,家长应该及时改善;自言自语的孩子,家长千万不要批评和讽刺、指责,孩子自言自语有助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平时多给孩子补锌元素的食物,例如有机蔬菜,肉类,然后在考虑孩子是否是大脑神经发育不协调导致的。

问题三:孩子太贪玩,写作业不专心,这要怎么办呢?
       因为玩是孩子天生的,但是一定要有个度,如果影响到正常学习,那就不正常了.我当时给她分析了,觉得有可能她孩子有注意力缺陷,可以咨询竞思教育专家。》》了解孩子孩子注意力,请点击注意力测试

问题四:孩子注意力记忆力很差,记不住东西,听了就忘怎么办?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很差,背书背不出来,刚教好的东西转身又忘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竞思教育专家指出,孩子记忆力、注意力差可能是铅超标、注意力缺陷导致的,避免孩子玩含铅玩具和学习用具,通过脑电生物技术来训练孩子的注意力!
 
       有关孩子注意力、学习、记忆力、多动等问题,本文就简单做出一些回答,更多有关孩子学习力问题请关注竞思教育网站:www.jings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