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儿童的“别样”中秋

时间:2016-09-18 14:05: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jpg

        中秋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是一个一家人团圆高兴的日子。但是在潍坊一个十岁的小男孩小周却被母亲用铁链子拴起来在过中秋。原因竟是因为小周有多动症,而家里却没有及时的治疗导致孩子的多动症越来越严重了。

        小周的母亲说孩子从小就患有多动症,10岁了仍不会说话。更糟糕的是,小周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家人稍不留意就会溜出家门,不知道回家。即便是用铁链拴起来了,孩子却是一副满不在乎的神色,在铁链可及的范围内东逛逛、西转转。看到新奇的东西,显得十分的兴奋。

        专家表示,小周的多动症已经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对于小周的现在的状况即便是再好的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小的。因此,有孩子的父母要多多关注孩子,一旦发现孩子有多动症的表现,应该及时的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治疗,防止情况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更加严重。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