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学习差不专心,有点多动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5-11-24 13:32: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家长,由于缺乏对注意力认识,对孩子学习差、多动、调皮等都觉得是孩子的问题,其实不然,在儿童时期,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的现象,可能是孩子出现了多动症或者注意力障碍,建议家长在竞思教育上面做一个注意力、多动症测试
 
注意力测评
 
      孩子都是喜欢赞美的,所以,即使在孩子患上了儿童多动症后,我们也不要忘记在恰当的时候,赞扬一下自己的孩子,这样才能让孩子么充满信心,面对自己可能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在儿童多动症的危害性较大的背景下,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导致多动症的病因有哪些?
 
1、蛋白质过多,如尿酸、尿素、氨等,是对人体有毒的物质,这些物质容易刺激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使儿童烦躁不安,患上多动症。
 
2、缺铁元素,能引起大脑酶功能紊乱;缺钙能促使大脑神经的异常兴奋,一旦含量减少,就会抑制神经传导,让人犯困、注意力不集中、无精打采、思想散漫。
 
3、铅元素过多,不要吃含铅的食物,如含铅皮蛋、贝壳类、大红虾等。
 
      儿童患有多动症后,他的身心状态会发生很大变化,会产生许多的缺陷,注意力涣散,消极悲观,情绪激动,学习困难等,这些都属于常见的多动症危害。竞思教育是专门改善多动症、注意力缺陷,通过脑电生物训练可以改善,通过竞思的个性化训练方案(心情管理、行为约束)来改善,告别多动分心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