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应邀参加上海超级家长会节目

时间:2014-07-23 19:12:44 来源:新浪教育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2月27日,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带着摄影团队,到竞思上海分部进行了采访和拍摄。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对竞思的训练方式和训练内容做了详细了解,并采访了家长和孩子。并在随后的节目中对竞思注意力的训练原理和训练现场进行了报导。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
 
 
  一位家长说“竞思注意力训练是我孩子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该母亲的孩子,长期因为读写障碍,学习受到很大的影响。据母亲说,她的女儿平时很懂事,跟小朋友玩的也很好,平时说话做事也都很机灵,但是,孩子就是成绩在班里倒数。父母发现,孩子平时做作业非常慢,常常因为作业题目读不懂,读文章丢字漏字,而且写字也经常错。让孩子念课文时,她也总是念得磕磕绊绊。一开始,父母以为孩子是故意的,还经常训斥孩子,可是时间长了才发现,孩子认字写字的困难,原来是一种叫做阅读障碍症的问题。
 
  “后来我们听同事的推荐,就来到了竞思”,该女孩子的母亲说。到了竞思以后,经过40次的训练,孩子的阅读能力已经能够达到了同班同学中等的水平。母亲很激动,“还以为孩子再也纠正不好了,之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效果那么好”。
 
  拍摄的片段在“超级家长会”播出,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