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与哪些因素有关?

时间:2016-09-14 15:38:1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与你的心理饮食有关,有些学生总是反映自己听课爱走神,这可能与精神状态有关,学生处在紧张和忧郁的情况下,上课注意力就会下降,当我们的学习压力过大,其注意力水平就下降了,所以注意力好休息,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


        注意力与饮食也有关系,孩子经常吃甜食或糖,这样孩子的注意力就比较差,因为糖所产生的胰岛素会直接刺激神经的注意力。

        台湾有个学者专门研究孩子的注意力,他发现几个孩子其实也不错,一起参加他的注意力培训班,但是有两个孩子注意力还是不理想,其原因在那里呢?就是这两个孩子喜欢喝可乐,夏天我们的孩子,特喜欢喝可乐,那可乐的兴奋剂就是杀伤注意力的大敌。

        所以,家长要注意力这些,在孩子很小的时候要注意她的饮食,在高考和中考时,也需要注意饮食,这样才能保障上课专心致志.如果不想让孩子处于紧张和产生忧郁心情,那好不要过多的批评,多一些鼓励和肯定,如果一些批评言语会让孩子变的紧张和压抑,那注意力就分散了,其听课效率下降,学习成绩就退步了。

分享一个注意力测试,看看您的孩子能得多少分?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