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区提高小孩子注意力哪家机构好?

时间:2017-06-06 15:54:2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年龄与注意力的关系
       注意力按照人的年龄发展也不同,

       3岁的孩子其有意注意在3-5分钟,

       4岁的孩子其有意注意在10分钟,其发展速度很快

       5-6岁孩子其有意注意在10-15分钟,

       7-8岁孩子其有意注意在15-20分钟,

       9-10岁的孩子其有意注意在20-25分钟,

       11-12岁孩子其有意注意在25-30分钟,

       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对学龄期的孩子影响巨大,若不及时进行改善或训练,将耽误孩子学习文化知识的黄金时间,影响将来升学和就业,甚至影响孩子一生。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呼吁重视“注意力不集中”,尤其是学龄期孩子注意力障碍问题。

        竞思注意力训练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注意力训练理论和技术,引用准确的训练方案,经过多年实验打造,形成了适合孩子身、心、脑全面发展的训练体系。在大量的互动练习中,孩子感到学习的快乐,父母见证孩子的明显进步!

竞思训练方案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