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的小窍门

时间:2017-07-11 18:07:0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年龄越小,注意力往往越不容易集中,控制注意力的时间越短,这是孩子的共性。对于注意力分散度较大的儿童,家长应及早的进行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孩子注意力的培养.jpg

       针对孩子注意力的训练,家长一定积极的配合,同时引导孩子的积极参与,在训练过程中,发现孩子的注意力实在无法坚持集中时,立即停止训练。同时家长在训练过程中还应了解这些训练问题。

       1、刚开始训练时,可能孩子并不合作,这时切忌打骂是关键,否则他们会对训练产生厌恶情绪,导致训练无法深入进行。

       2、训练内容一定要围绕着“玩”字,切忌认字、写字或课堂式教育。

       3、练时间长短一定要根据孩子的年龄与特征决定,不要用成年人的标准去衡量与要求小孩子。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表示,只要父母注意孩子注意力训练的方法和特点,注意力训练会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