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好怎么办,浅谈注意力训练的必要性以及注意力训练的方法

时间:2014-11-03 13:57: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的父母对孩子注意力这个问题没有太多的概念,在家长的眼中,孩子的注意力会顺着年龄的增长不断的提高,但是从竞思老师得出的经验上来阿奎那,孩子的注意力确实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好一些,但是相对于同龄的孩子,依旧是差很多。在学习上依旧不会好,会变得不爱学习,容易偏科。说到底,家长们注重孩子的注意力训练是非常有必要的。

注意力和记忆力理解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能力。但是没有注意力,其它的都免谈,也就是说,注意力是其他能力的基础。如果孩子对任何事情都非常的专心,那么他的学习成绩就肯定会有所提高的。

最近热门电影《超体》里面讲述到,人的脑子并不能完全的开发,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得来,注意力也是这样,注意力训练的方法很多,训练的时候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训练方式非常的重要。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利用生物反馈的原理,当鼓励一个行为时,这个行为再次发生几率就会增加。在训练的过程中,当孩子高效用脑时,训练仪器就会鼓励大脑、奖励分类,当大脑低效运作时,仪器就会扣除分数。孩子高效用脑就会被不断奖励,低效用脑就会被提醒并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的互动,孩子的大脑就会被不断的锻炼、从根本上提高注意力,让孩子高效专注学习,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