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造成的,浅谈注意力与遗传的关系

时间:2014-11-03 13:51: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小陶,人如其名的一个十分淘气的孩子,没有一刻愿意停下来,每次在家里玩耍过后都跟抄了家似的。不管怎么说怎么教育都停不住,那么小陶究竟是怎么了,是什么让他有用不完的经历呢?孩子有多动症,家长应该怎么帮呢?带着这么多问题,我们看看竞思的专家怎么说。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谈到,在血灵前的孩子中,精力旺盛喜欢多动的人的占比不小于10%。而这些孩子的表现也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无论是怎么样的表现,他们就是显得比同龄的孩子调皮。

孩子精力旺盛,兴奋异常,说到底其实就是好多动症。他们与遗传有着一定的关系。精力旺盛的孩子的体内有一种分泌肾上腺素的成分高于普通的孩子。所以就会多动一些。一旦多动起来,孩子的家长和老师就会觉得这个孩子不听话,但是如果强制性的压住孩子的兴奋,那又容易让孩子产生焦虑、烦躁的状态。

面对这样的孩子,家长可千万不可以给自己的孩子贴上各种不好的标签,认为孩子不懂事,甚至出手打孩子。家长要去理解孩子,只有理解孩子,孩子才能把精力用健康的方式释放出来。

对于精力旺盛的那些孩子,竞思可以通过脑电生物反馈的方式来进行纠正,脑电生物反馈是一种生物反馈技术,对人的身体没有副作用,很多发达国家运用这套方法训练孩子多年,而在国内,竞思注意力训练是整个脑电生物反馈行业的领军人物,来竞思锻炼,让孩子摆脱多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