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应慢,注意力差,喜欢分心怎么办?【北京竞思注意力训练】

时间:2018-11-19 17:53: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朋友的孩子平时看起来总是一副疲累懒散、虚弱无力的样子(姿势维持能力)专注力差,容易被外在环境影响;妈妈及老师对他说话时他常常听不懂意思、反应慢(听觉、视觉的处理);自己喜欢原地转圈和荡秋千(情绪控情绪调控策略),快跌倒时不会用手支撑身体保护自己免于受伤(维持平衡能力)。

       北京竞思专家表示,从孩子的行为症状看,可能是受到前庭神经系统失调的影响。

                         反应慢.gif

       前庭觉是感觉系统之一,它主要的接收器位于内耳,左右各一。负责掌管身体的平衡感,当外在刺激进来时,前庭觉得神经系统可获得信息时身体做出反应。

       当个体进行加速或减速活动时,会调整头部倾斜角度以维持身体平衡,在撞到东西或跌倒时能够实时反映且保护身体。当身体移动时前,庭神经系统能帮助我们感觉头部位置的改变,以维持身体姿势的平衡及协调。例如:在移动时为避免跌倒,我们会用手撑扶着,肢体动作的平衡感均端赖前庭神经系统的运作。

       前庭平衡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不论走路、站立、坐下、躺卧、吃饭、洗澡、读书、写字等都依赖前庭觉得协调。从以上说明可知,潜艇神经系统的功能失调,对孩子的姿势动作与平衡能力发展、视觉与听觉学习及情绪调控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而目前最佳的解决办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利用先进的脑电训练仪,通过对孩子大脑的长时间专业的培训,就能很好的帮助孩子解决上述问题。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