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电生物训练读写困难靠谱吗?注意力能改善吗?

时间:2015-10-23 14:13:1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分心,多动,走神、写字困难......这些都是大脑发育不平衡的表现,在竞思,可以通过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来改善,那么脑电训练对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阅读困难的改善效果到底如何呢?
 
    脑电生物反馈注意力训练起源于外国,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仪为手段,通过适合训练方案方式(心理辅导、行为约束、习题巩固等)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调节大脑功能的状态,让孩子的心理和大脑超前发育,通过训练能改善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智力健康发展。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
 
那么会有人问到,脑电技术除了能改善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还适合哪些人群呢?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在世界上除了广泛应用于教育领域之外,在针对问题儿童(自闭、多动、抑郁、狂躁、网瘾戒断等)的治疗、成年人的大脑开发、脑力工作者减压、中老年人预防阿尔兹海默症等领域方兴未艾。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训练后全面提升学生的八大方面能力:
 
     通过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可以提升注意力、提升左右脑平衡、提升记忆力、提升集中力、提升创造力、提升自我控制力、提升冥想力、提升休息力等等,最后,由于脑训练提升了学生的情商与综合能力,主要提现在孩子的学习习惯和自我学习自律性、时间安排等,孩子学习差、调皮,家长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