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病理”的注意力问题如果解决?

时间:2016-09-20 16:47:1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问题.jpg

        孩子做事注意力不集中,这恐怕是最令父母头疼的孩子学习问题之一。关注孩子的注意力问题,首先要弄清什么叫注意。简单地说,注意就是孩子的整个心理活动持续集中的在某个事物上,而这个过程不会被外界环境所干扰的能力。

        这里面包括两层意思:第一,孩子的心理活动选择在某一个方向(对象)上;第二,心理活动集中在这个对象上的强度或紧张度,且在此期间不会被外界环境所干扰。孩子的心理活动在某一事物上的强度越大,紧张度越高,注意也就越集中。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有病理性的先天因素,但更多的是后天习惯和环境所造成。其中,没有养成良好的专注做事的习惯,是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最重要因素。 
而竞思脑电训练通过对大脑进行训练去改变孩子的注意力习惯,从而渐渐孩子做事的时候的注意力专注度。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