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注意力不集中如何解决

时间:2014-08-05 14:43:25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我家孩子现在上五年级了,有上课不集中注意力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办?有知道的家长吗?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回答:上课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低年级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之一。表现为上课时经常走神,不注意听讲,做小动作,和周围的同学随意说话等,对老师和同学的发言却置之不理,这是影响课堂教学效果,影响学生学习效率最常见的因素之一。这往往是家长在孩子学习过程中最伤神的问题之一。
 
  专家讲到针对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应该针对注意力的定义去着手。心理学的实验表明,孩子注意力的专注性时间短,要他们在四十分钟里始终将注意力保持在课堂讲授的内容上几乎是不可能的,低年级学生缺乏这样的自制能力。
 
  那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呢?首先,家长面对孩子这方面问题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应该通过专业的训练来解决孩子问题。竞思训练是专业从事注意力训练的机构,针对孩子不能集中注意力,多动,学习障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