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孩子做作业不专心怎么办

时间:2014-08-21 14:06:59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一名四年级的家长跟我们竞思专家反馈孩子的问题:做作业非常拖拉,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经过跟孩子的沟通后,孩子说会改,但是说完还是如此。
 
  竞思注意力训练专家支招:再遇到孩子做作业拖拉的情况,请告诉他:“妈妈和爸爸小时候也是这样的。”体会一下这句话,试一试,看看这句话的神奇效果。
 
  对于那些值得做的作业,孩子做起来拖拖拉拉,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孩子不是不想做,而是不会做。但是竞思推出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有效的训练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等问题。竞思软件支持双屏独立显示。分为两个平台,一个平台给培训师提供学员的实时数据;另一个平台给学员提供实时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从数据即时显示,数据存储,和数据分析,竞思软件都有完善的功能。
 
  经过竞思脑电反馈技术的培训,让孩子做作业不拖拉,学习成绩也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