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做作业老是犯错,这是注意力不集中吗?

时间:2015-11-16 16:06:4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很多家长和老师们最头疼的就是这样的孩子,教了很多遍孩子还是不会,孩子到底是太笨了还是我们的教育方法出了问题呢?家长们值得反思一下。教了很多遍的题,孩子还做错到底是怎回事呢?

       1、孩子智力脑力发展不平衡导致学习接受能力慢
,也就是妈妈们口中所说的“笨孩子”,由于大脑发育不平衡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学了好几遍,但是却没有集中注意力认真的消化掉,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孩子进行大脑感官训练,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和智力、以及其他学习力。
  
       2、家长缺乏耐心和细心,导致孩子不能完全理解,影响学习情绪。首先家长不耐心,家长不耐烦的情绪影响到孩子学习心情,其次家长总觉得很简单的题,没必要讲很多词,但是对于孩子而言却很难适应,例如一些小的细节,家长也许忽略没有讲述,孩子没有掌握透彻,因此就出现了“教很多遍”。
  
       3、看看孩子专注力是不是够集中,孩子的学习专注力是提升效率的重要因素,要是孩子耐心认真听了,无需多遍,家长讲一次就能牢牢记住了。同时在日常生活中通过一些注意力训练方法,锻炼提升孩子注意力。
 
       面对教了很多遍的题,孩子还做错,怎么办?家长们首先要耐心指导孩子学习,其次可以通过家庭训练中巩固孩子的学习知识面,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来改善,更多请咨询竞思专家!
 
 
201610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