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该怎么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

时间:2017-01-20 13:24:26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873.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学习困难</a>测评.jpg

        孩子学习一向都是家长最重视的,但是孩子的学习能力因为众多因素的影响却是千差万别。孩子的学习能力决定着孩子的学习成绩,想要帮助孩子提高学习能力,首先得要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是什么样的程度,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进行的:

                                              孩子的学习能力.jpg

一、读写能力
通过言语表达和阅读测验,了解孩子语言能力和阅读能力的发展程度。这是制约孩子学习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

二、知觉能力
包括注意力、记忆力、听知觉和视知觉等,评估孩子的知觉和知觉动作统合能力的发展。

三、运动能力
包括平衡能力、肌力、运动协调性、节奏感与韵律和空间方向感等。通过这些测验,评估孩子的感觉运动能力是否落后于他的实际年龄。

四、逻辑能力
通过图形推理、解决问题等测验,评估孩子的逻辑思维和推理能力。

      了解孩子的学习能力,找到孩子学习能力哪些方面存在障碍,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竞思训练测量通过目前在世界上是最家长问卷和最科学的脑电软件测评来进行的,可以准确的看出孩子在学习时大脑的活动情况,从而为孩子制定出个性化的训练提供科学的依据,更好的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