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儿童阅读障碍改善训练班

时间:2017-07-25 17:46:0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障碍测评.jpg

        很多读写困难的孩子,要么被判定为智力问题,要么被判定为学习不认真,而少有被正视和关爱。八十年代之前,学界还普遍认为中文作为一种表义文字,阅读障碍发病率远低于英语世界,因此对于中文阅读障碍的研究也就不够重视。但是八十年代之后,根据跨认知心理学、文化心理学及语言学的研究表明,中文阅读障碍发生率并不低于英文。


       竞思阅读障碍培训班,针对阅读障碍儿童开设了系统化的感统训练,通过视觉通道的特殊训练,帮助孩子锻炼大脑特定区域的视觉神经,加强孩子对信息的分辨与记忆。改善儿童阅读障碍,选择竞思阅读障碍暑假训练班。

       竞思通过脑电反馈技术提升大脑的注意力,在改善学员阅读障碍的过程中,还加强学员视觉上的稳定性,减少跳行、漏字的习惯,再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安全、无害地从根源上解决读写问题。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

      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其中,竞思更是为千千万万的阅读障碍儿童带来了福音,通过脑电技术帮助学员提升了注意力,加强了阅读上的视觉稳定性,扫清了读写上的障碍,令孩子在学习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