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5-18岁青少记忆力暑假培训班

时间:2017-07-28 17:29: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健忘、做事丢三落四、课文老是记不住……虽然一直在努力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但是碍于平时课业繁重,很少有精力能达成目标。刚好现在放暑假了,如果孩子能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记忆力提升的话,那么下学期来个成绩逆袭也是手到擒来啊!

       记忆乃智慧之母,是储备知识的重要能力。尤其在小学基础教育阶段,背诵默写的内容占据半壁江山,拼的就是记忆。教学中也可以发现,但凡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一定有一个好的记忆力。然而,受限于大脑发育的迟缓,不是所有孩子都能拥有好的记忆能力,对一些开智晚的孩子来说,因为不擅识记信息,学习起来十分吃力,需要付出比同龄人更多的精力。因此,趁着暑期空闲帮助孩子提升记忆力,也是迫在眉睫的。

       竞思是儿童注意力训练领域的训练专家,在提升孩子记忆力、注意力、情商力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趁着暑假到来之际,2017年竞思记忆力暑期班也开始报名啦!

       针对国内学龄儿童的心理特点,采取视觉通道训练的方式,通过一系列文字、图形、符号、字母、数字等视觉训练信息,让学员掌握分类记忆法、联想记忆法、故事记忆法、挂钩记忆法、数字转码记忆法等,全方位锻炼学员的多重记忆链接,帮助孩子系统、快速地提高记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便于孩子灵活安排时间,此次杭州竞思记忆力训练暑期班特意设置了7天(每天2次)、14天(每天1次)的课程,家长们可根据孩子自身的具体情况按需选择,灵活安排,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