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注意力也是能玩出来的?

时间:2017-11-30 17:16:0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很多家长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光在学校,在家写作业也是如此,原本半个小时能写完的作业,磨蹭一个小时还没写完,摸摸这,看看那。家长什么办法都试过了,就是不管用。

                                      孩子的注意力也是能玩出来的.jpg

       竞思专家表示,其实孩子上课不专注、做作业磨蹭、粗心的根本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一旦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老师在讲台上讲得再好也没有用!所以说,注意力是学习的根本!那么该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

       孩子注意力其实可以“玩”出来的,在成年人的眼里看来,孩子爱玩是阻碍他学习的“绊脚石”,因为爱玩,所以学习不专心,总是作业做了一半就不见人影。所以不少家长都无法接受“注意力是玩出来的”这个概念,大家都很吃惊:“注意力怎么会是玩出来的呢?”

       那么玩是如何训练注意力的?孩子爱玩不是错,关键是怎么玩?在玩的过程中如何引导孩子注意力集中?我们小时候都玩过丢手绢的游戏,其实这就是训练注意力集中的好机会。游戏过程中,必须全神贯注时刻警惕,才能及时发现手绢是否已被丢到身后。一不留神,前面的小伙伴就已经跑远了。

       家长就可以通过这样的注意力训练游戏来训练的,家长始终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孩子的注意力是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提升的。更多孩子注意力问题,可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