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刻苦学习却依旧成绩不好,这是因为注意力?

时间:2017-11-28 16:05:5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曾经竞思有位学员,由于好胜心比较强,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制定了严厉的学习计划,期待自己的学习成绩能变的更好。但一段时间后,身体终于熬不住,进了医院。

        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对于大多数孩子在付出了努力后,一般会获得与他们年龄与智力水平相对应的成绩或提升。但是,如同这位学员一样付出了努力,却依旧没有效果,这是为什么了

        究其原因,孩子可能有注意能力上的缺失,导致了孩子学习能力出现问题。尽管注意力缺陷孩子在学习生活中,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是他们的学习效率却依旧十分低下,学习成绩依然惨不忍睹。

                                      注意力差的原因.jpg

       其实,孩子有注意力缺失在日常学习中就会有具体表现,例如孩子做作业慢、粗心大意,经常在写作业的途中被其他事物吸引,半途而废。在考试前,就算把知识都掌握,考试时也会因为分神而记不起知识点或者写错,严重影响学习和考试成绩。

      而且孩子不集中注意力又是多动症的核心表现。多动症是儿童期一种常见的、复杂的、慢性神经障碍疾病,以注意力不集中、过度的活跃、情绪易冲动、学习困难为主要特征。约70%的孩子症状会持续到青春期,30%或伴随终生。

      竞思注意力帮助存在注意力缺陷的孩子树立学习信心,提升学习成绩。竞思引进先进的注意力不集中训练方法和技术,在充分了解孩子注意力的具体情况下,为每位学员定制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方案,让孩子的学习重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