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儿童学习粗心马虎该怎么办?

时间:2015-09-21 15:59: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考试粗心丢分怎么办?孩子粗心大意怎么办孩子粗心怎么教育?刚上一年级上课不认真听课,做题粗心大意,有小孩子的家长估计最头疼的就是孩子明明很聪明就是学习粗心马虎,每次在考试的时候丢分落后,对于十岁儿童学习粗心马虎怎么办,家长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第一 家长必须要有耐心,不能发火指责孩子
       孩子学习差,粗心马虎,家长不能发火,越是发火就会更加让孩子害怕学习,首先我们不能抱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更不能因为孩子学习困难就指责孩子。
 
第二 父母应该和孩子进行诚恳沟通
       孩子粗心、丢三落四怎么办?交谈时,父母应该对孩子抱着真诚关心和宽容体谅的态度,表示理解孩子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或挫折是难免的。同时,父母还可以谈自己过去学习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教训,给孩子以必要的信心和勇气。
 
第三 每天训练避免粗心的游戏
       十岁儿童学习粗心马虎,很多时候就是在生活中家长没有以身作则,做事情不能尽善尽美,家长对孩子要求的高度不够,学习和工作马虎都是生活中最大的禁令。可以通过一些注意力游戏训练孩子,例如“找不同”游戏,捡豆子等来训练孩子注意力,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明显改善。
 
       十岁儿童学习粗心马虎该怎么办?可以通过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方法来改善,例如行为约束能有效的改善孩子的个人习惯和学习注意力,建议你试试!
 
 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