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注意力训练有何不同之处?

时间:2015-09-11 16:27:4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竞思注意力训练在全国注意力领航星,起源于美国,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注意力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竞思训练通过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方法提升孩子注意力,那么竞思的中心训练与外面其他训练有什么区别了?
 
相同之处:
        设备相同,注意力训练方案相同,都有专业的训练指导和跟踪训练数据,最后的训练效果都是一样的,但竞思中心训练,要求家长的加入,家长要起到监督作用,要坚持给孩子做训练。
 
不同之处:
        竞思中心训练到我们全国各地的训练分部进行训练。由专业的注意力训练老师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专业的培训师进行培训。
 
        在竞思训练注意力,专家建议您前期建议隔天一次做训练,中期每周2-3次,后期可每周1-2次;竞思的提升孩子的注意力方法就是以上两种,希望各位小朋友在训练之后学习更上一层楼,生活自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