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脑神经反馈训练如何改善学习能力!

时间:2016-01-11 15:41: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历史追溯:
 
      自从1960年以来  ,脑波反馈训练已经成为世界脑科技领域发展最快的一个分支。尤其是近10年以来,脑波反馈的技术和产品已经得到众多包括科学界、设备制造企业、训练机构以及广大欧美消费者的追捧。在美国已经形成了从大学科研到企业产品研发到训练机构和消费者应用的完整的链条。
 
      在国际上不同的脑脑波反馈的设备制造企业的产品,在遵循脑波反馈原理的基础上,从不同角度和不同的客户群体的特点出发,研发了大量的多层次的脑波反馈系列产品。
 
      这些产品在全球的各个领域已经得到了最广泛的应用。得到了包括美国宇航局、硅谷高科技园区、韩国教育界及社会家庭从高精尖端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广泛应用。在当今脑科学领域,脑波已经不是单纯的查看人脑的活动状态,而是变成一种让人脑更高效运作的手段。 神经反馈训练是一种无痛,非侵入性的训练方式,通过可视化的脑波活动状态(脑波图/EEG),基于视听觉的神经反馈,让大脑自我调节。
 
脑电生物训练
 
如何神经反馈训练?
 
       反馈:指反射活动的结果又返回传到神经中枢,使神经中枢及时获得效应器(身体各个器官)活动的信息,从而更有效地调节效应器活动的过程。
 
       神经反馈:运用电子仪器,揭示人脑正常或异常状态,通过视觉或听觉信号,并操纵脑电活动,以达到调节脑部功能的目的。
 
       神经反馈训练:让大脑能够看到它的自己的行为,这反过来又帮助大脑自我调节学习。大脑是易于改变的,它可以自我修复。神经反馈加强了大脑调节能力,并让你的大脑适应你的生活变化。神经反馈是指你学习的过程,改变你的脑电波,从而改变你的大脑状态的控制。
 
 
为什么选择竞思脑电生物训练?
 
      竞思的脑电生物训练技术可以帮助孩子和成年人大脑平衡发育,通过脑电生物训练+沙盘训练+习题巩固+心里知道+习题巩固等个性化方案训练相结合,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提高孩子学习力和其他能力,例如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自控力等,最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和成人工作生活效率,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