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简单去测试孩子的多动症?

时间:2016-08-05 14:21:0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测试<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jpg

         很多人常识性的认为多动症的孩子是调皮的,比较好动的。但是要注意其实有部分孩子看着比较的安静也是有可能是有多动症的。对于孩子是否有多动症,父母应该找专业的机构检测。避免直接给孩子套上“多动症”的头套,给孩子增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下面介绍些简单测试孩子的多动症的。《《推荐:脑电生物训练治疗多动症

(一)注意力不集中行为:
  在学习、游戏中难以保持注意力集中。
  别人和他说话时常似听非听,容易忘事。
  常不能按基本的要求完成作业、家务(不属于违抗行为或未能理解所致)。
  常逃避、讨厌或不愿做要求保持注意力集中的事情,如学校作业或家庭作业。
  常丢失物品,如玩具、作业、铅笔、书本或工具等。
  常因受外界刺激分散注意力。

(二)多动或冲动行为:
  手或脚常常动个不停或在座位上不停扭动。
  在教室或其他要求保持坐姿的环境中常常离开座位。
  常在不恰当的情况下乱跑或乱爬。
  常难以安静地玩耍或从事闲暇活动。
  经常忙个不停或像“装上了发动机”似的不停地动。
  经常说话过多,别人问话未完就抢着回答。
  难以安静等待或按顺序排队。

        据相关机构统计,学龄儿童中儿童多动症的发病率约5%—10%。中国孩子的发病率为1.3%—8.6%。易发病的年龄在6岁—14岁,男孩发病率比女孩高。所以对于一些比较好动的孩子要多加关注,及时发现是否是多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