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周岁有多动症,多动症有哪些特征

时间:2016-03-11 16:07:2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长咨询】您好,我的儿子已经六周岁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撅嘴,扣嘴,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玩的很疯,送他去学小主持,认字慢,且容易混淆相似字,爱马虎,做事不认真,像拼图和棋类的游戏总是玩一会就开始捣乱,违反游戏规则,耍赖的要他赢,输了就不开心,拼图或积木,玩两下就给扯开了,没有耐心,找什么东西找不到就发脾气,很烦躁的样子,领他出门的话就不听管教,我想请问一下,这是不是多动的征兆?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
 
      那多动症有哪些特征,方便我们判断呢?【推荐阅读: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的4种早期表现
 
 
 
      美国的一位母亲跟医生描述了她的多动症儿子的特征,“他不能集中做任何一件事,他的思维总是从一件事迅速地转移到另外一件事情上。”自闭症儿童注意力不集中主要体现在一下几点:不注意细节,经常犯粗心的错误,做事容易分心,不听别人讲话,记忆力有障碍,不听从老师家长的安排,不能自己独立坚持完成一件事,还会经常丢东西。
 
2.极度活跃
 
      你的孩子是否运动细胞过于发达,坐着的时候不停的扭动身体,总是在跑或者爬,不能长时间的安静下来?儿童早期教育学家艾伦教授解释说,极度活跃是多动症的另一常见特征,儿童多动症患儿极度活跃表现在:身体不停的扭动,经常在课堂上离开自己的座位,经常在教室乱跑乱跳,话很多,很难安静的玩耍或者休息,你会觉得多动症儿童身上好像装了发动机一样,精力充沛也不知道累。他们一直走来走去,嘴里还会不停的嘟嘟囔囔。
 
3.易冲动
 
      许多动症儿童都非常容易冲动。比如说在课堂上,当老师提问问题时,多动症儿童经常会不等老师点名就自己站起来回答问题;跟同学做游戏时等不及他的顺序,跟同学争抢玩具;总是在错误的时间说出不恰当的话;经常在别人说话时打断别人;总在他人交谈时强行插话;强行加入别的小朋友的游戏;经常没有理由的愤怒生气,为了一点小事乱发脾气,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等等。多动症儿童喜欢猜测问题,却很少去思考怎样解决问题。
 
      家长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有这三个特征,好咨询一下竞思教育专家通过脑电生物训练技术改善,当然,以上三个特征也不一定说明孩子一定会有多动症,不能简单地通过这三点来判断孩子是否患有多动症,你可以点击下面测试,2分钟准确科学测试孩子是否是多动症!!
 
 
     注意力训练 在线多动症测试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直接用手机测试)
 
注意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