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给自己家孩子贴“注意力不集中”的标签吗?

时间:2017-06-23 17:54: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你会给自己家孩子贴“注意力不集中”的标签吗?.jpg

       孩子的注意力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很难抑制与任务无关的思维活动。于是很多家长会给孩子贴上“注意力不集中”的标签。
 
       其实,每个人在不同的情况下,注意力的表现也都是不同的。不要说宝宝,即使是成人,在一些情况下,也是很难保持注意力的,因为,人的注意力不能一概而论,在不同情况下表现出的注意力也是不一样的。
 
       孩子的注意力不能集中,还可能是源于一些外在的因素,比如:学习或游戏的内容不适合孩子,或者室内活动太多,孩子(尤其是男孩)的精力不能得以发泄,就会显得躁动不安;此外,脑电训练网提醒疾病或情绪上的问题,饿了、困了、病了、心情不好或者压力过大等等,都会造成孩子注意力无法集中,显得心不在焉。
 
       训练孩子专注力的几大原则
       把兴趣和专注力的培养结合起来;建立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环境以避免宝宝注意力分散;多让宝宝做一些指示清晰及要求明确的事;多锻炼宝宝的体质。
 
       训练孩子专注力的游戏与方法
       拍掌游戏;操作性活动;迷宫游戏;镜子游戏;倾听游戏;听音游戏;走直线,平衡木;传话游戏;谜底就在图画中等等。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如欲了解更多内容,家长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注意力脑电训练网专家和老师。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标准在线测评 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