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孩子上课好动怎样训练暑假班

时间:2017-07-26 14:58: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经常出现手脚多动或者在座位上扭转不停,经常出现冒险性行为而不顾后果......这是儿童多动症!!

       但是很多的家长不太在意,认为随着孩子长大,自然会好的。研究表明,60%-80%的多动症儿童症状一直延续到青春期,且持续到成年期的概率高达50%以上。数据更是指出,儿童多动症约40%的青少年中途辍学,其中至少20%-45%的儿童有反社会行为,多动症发展到青年期约有35%的人开始酗酒甚至吸毒,多动症孩子父母离婚率是一般家庭的3.5倍。

       因此,及时解决儿童多动症很关键,竞思多动症暑假班是你好的选择。

       通过竞思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全方位的科学训练方法,专业的训练老师,为学员量身定制的训练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多动症问题。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中心位于洛杉矶,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品牌领衔人Margaret MacDonald教授是斯坦福大学的长期客座教授,拥有25年儿童注意力训练的临床经验,是国际知名的教育医疗专家和医学博士。其中,专家团队的成员主要由来自医疗、教育领域的教授、医师组成,博士、硕士毕业,在儿童医疗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改善儿童多动症,快来咨询竞思多动症暑假班吧,7天or14天时间,全面改善儿童多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