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多动症为什么要及时治疗改善?

时间:2017-03-01 10:17:5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研究表明,在美国在押囚犯中,高达25%的人患有多动症,那些刑期较长的重刑犯,罹患多动症的比例则高达30%-40%。而在我国犯罪的未成年人中有68.9%儿时或青少年时期有多动症的表现。因此,家长对于儿童多动症要及时的发现治疗,避免造成不可预估的后果。


                                                  儿童多动症.jpg

       1、多动症孩子易激怒:多动症往往导致儿童情绪不稳定,做事不考虑后果,在实施暴力犯罪中,大多造成被害人重伤的恶果,而这些被告人犯罪类型集中,其中盗窃、故意伤害案件占较大比重;另外,多动症儿童往往性格孤僻,缺少与家长、老师交流,不利于法官开展回访帮教活动。

       2、多动症孩子自控力低:由于有多动症的儿童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常受到某种因素诱发和刺激犯罪,具有一定的突发性和不确定性;其反复、多次作案现象突出。法官在审案时发现,部分未成年人反复而持续地出现违反与其年龄相应的社会道德准则进而引发犯罪,甚至有的未成年人在取保候审期间仍实施犯罪。

       3、多动症不治可持续终生:儿童多动症的表现一般为注意力缺陷、多动和冲动;据调查研究指出,我国学龄儿童多动症的患病率高达4.31%-5.83%,而这些多动症儿童中,50%-60%儿童的症状会持续到成人甚至终身。

       目前对于少儿多动症的改善的有效方法就是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使特定区域的脑神经更加发达、更加强壮,从而增强孩子的自控力及提升孩子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