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七岁了上课老喜欢做小动作怎么办?

时间:2018-01-08 17:56: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坐不住、爱分心、拖拉.....如果你的孩子也有这样的表现,那可能是注意力缺失(点击下方按钮可检测孩子注意力)。其实,孩子由于各方面因素,注意力时间是有限的,但孩子的注意力也是可以培养的。那么要如何训练孩子注意力了?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注意力不集中训练,有效的提升孩子的注意力时间哦。
        准确朗读。要求自己对一篇课文或一篇报刊的好文章,在清楚、流利、中速(每分钟200字左右)的基础上,保证一字不差。这样的朗读训练法,能使你在读完第20篇(每篇约一千字)时,注意力达到“足够用”(须有别人监听记录)。

        记录新闻。听“新闻和报纸摘要”节目或看“新闻联播”节目,或别的新闻节目。在刚听(看)完之后马上写出共多少条新闻,其中国内多少条,国外多少条,男女播音员各播多少条,最主要的六条是什么。坚持20天就有很大的提高。

        背唱歌谱。除了音乐专业的学生或音乐天才之外,人人可用此法训练自己的注意力。选你喜欢的歌曲,不再唱它的词,而是唱它的谱,有条件的弹(拉)琴更好,不是照着唱(拉、弹),而是背下来的唱(拉、弹),你若能在一个月内熟练准确无误地背着唱下15-20首歌谱,你的“注意力的持久性”必会提高到足以支持取得好学业的程度。

        上述就是“小孩七岁了上课老喜欢做小动作怎么办”的介绍。孩子注意力应该从小开始培养,如果家长不知道如何更好的提升孩子注意力,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