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为什么优秀

时间:2016-07-29 16:00:2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孩子学习不好.jpg

        很多的父母总是会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家的孩子最对比,总是说别人家的孩子多么多么的好,学习多么多么的好,但是这些父母就没关注过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不好。而造成这些不同的正式注意力的差异,注意力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学习成绩的优劣。要想孩子学习好,那就必须不断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小磊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他在老师和同学眼中是一个聪明的“笨小孩”,因为他平时能说会道,显得很聪明,但一写作业就磨磨蹭蹭,一会儿喝水,一会儿吃东西,写的字也是歪歪扭扭。老师反映:小磊上课时小动作很多,有时还会去影响他人……为了解决孩子的注意力问题,小磊的妈妈让孩子去学象棋、学围棋、学打乒乓球,可谓想尽了办法,却都没有什么效果。

        由于孩子注意力能力不足,无法有效控制自己的视觉和听觉的注意力,导致上课的很多信息不能被大脑有效接收,反而让孩子觉得自己哪方面都不好,自信心更受打击。眼看儿子快要上三年级了,妈妈真担心因为更多的负面评价,而影响孩子的心理发展。

        后来妈妈给小磊找到了“竞思注意力训练”进行注意力的训练。竞思针对小磊的情况,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以及一些其他的辅助课程的训练,通过由简到难的系统课程设置,让孩子在操作中体验和分析项目中出现的问题,并迁移到实际学习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小磊的进步非常明显。他上课比以前专心,写作业也比以前快多了,成绩也渐渐赶上来了。对于学习不好的孩子,家长要用科学的方法去帮助孩子改变。

          指头.gif分享一个测试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