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3-15岁孩子 注意力训练的有效方法

时间:2017-05-11 11:40:2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有3-15岁孩子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的有效方法.jpg

       家长苦恼
 
       “我的孩子在幼儿园做游戏时不好好做游戏,学唱歌时不好好唱歌,坐不住,乱跑乱跳!”
 
       “我的儿子做作业,总是磨磨蹭蹭,一会儿动这个,一会儿玩那个,一点作业都要做到半夜”。
 
       “我家女儿上课总是不注意听讲,课下什么也不会,因为这我打过、骂过,总是不管用”!
 
       “我家孩子脑袋聪明,就是粗心马虎,考试时大题不会做,小题总出错!常被老师投诉,被请家长!”
 
       孩子的注意力如果出现了问题,那就会成为他学习上的拦路虎!无法集中注意力听讲,无法集中注意力读完一篇课文,要读完一本书更是难上加难;甚至无法坐30分钟,几分钟就要起身跑动,或者和旁边的人说话,或者干脆就玩去了。
 
       对于大脑发育尚不完善、自制力不强的孩子来说,要保持专心致志的状态非常困难。
 
       专注力是一种习惯,需要从小培养,更需要我们家长奉献出自己的注意力,关注孩子,认真倾听,树立保持专注的榜样。

       家有3-15岁孩子,注意力训练的有效方法: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课程是帮助孩子突破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注意力障碍问题,克服学习困难,使孩子找到适合自己个性的学习方法,达到开发学习潜能、提高学习成绩的目标。如欲了解跟多,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