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汉阳区哪有专门给孩子注意力做训练的培训机构?

时间:2017-05-17 10:02:2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武汉汉阳区哪有专门给孩子注意力做训练的培训机构?.jpg

       注意力不集中、磨蹭、做作业拖拉等现象的形成原因是很复杂的,有生理因素,也有后天的家庭教育及习惯养成等原因,而很多儿童普遍的问题是注意力。
 
       儿童的注意力决定了其学习效率和最终的学习成绩,根据有关调查,因注意力缺陷障碍导致学习障碍和学习困难的儿童约占15%左右,而有注意力不集中现象的儿童占到近50%左右。当孩子出现这种问题时,家长一般分为两极化处理。一种是放任自流,天真地认为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慢慢就会好的。而另一种则是焦虑地奔跑在各补习机构之间,将希望放在他们身上,期盼着奇迹的出现。很显然,这两种情况都是不可取的。孩子出现因注意力导致学习成绩下降,一味的补课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只有通过科学的、系统的训练才能达到提升学习能力,最终达到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
 
       目前有效提升孩子注意力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孩子注意力问题的根源-大脑进行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采用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教育机构。竞思教育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竞思全方位训练方法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