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区有专门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机构吗?

时间:2017-05-16 14:48: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亲爱的家长,您的孩子身上如果存在这些问题,那么您的孩子很可能存在“注意力缺失”。
       1.孩子是不是写作业磨磨蹭蹭?边做边玩?写字算术特别慢?

       2.是否上课爱玩小动作,上课经常走神?

       3.是否课堂一点声音就吸引正在学习的他?

       4.孩子是否智力非常好,而学习成绩却不是很理想?

       竞思教育一家专业帮助儿童孩子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阿斯伯格综合症,ADHD,阅读与读写障碍症等的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儿童阅读障碍的研究,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教育理念,帮助很多的青少年解决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注意力问题,成为国际知名的儿童集中注意力训练机构

竞思全方位训练方法
       结合家长评估,学员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竞思专家定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包括:

       仪器训练:竞思训练的核心。从孩子的大脑的角度准确纠正多动分心的问题。

       习题巩固:在专业的培训老师指导下进行,强化仪器训练的效果,让孩子反应更迅速。

       心理辅导: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孩子心理辅导,解决孩子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行为纠正:竞思专家使用15项独创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的习惯。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不再与家长对立顶撞。

竞思训练效果表现
       1.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2.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3.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4.注意兴趣引导--将注意力从游戏转移到学习工作上,摆脱对电脑游戏的依赖和网瘾。

       5.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6.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