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应该如何自我管理

时间:2015-05-18 16:38:42 来源:注意力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有时候也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好,但是却控制不能自己的行为。竞思注意力训练的专家总结出了一系列的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的自我管理的办法。

 
    1.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要计划媒体那要做哪些事情,该怎么样去做,并且在日你上做出一定的记号。
 
    2.建立常规,如何时应该去上学、何时应该去皱游戏、何时应该休息等等。每天都要严格的按照规定执行。
 
    3.给自己装备一个记事本,将要做的后者容易忘记的事情写在记事本上面,随时都要带着笔记本。
 
    4.在家中自己常去的而且显眼的地方贴上自己要做的事情的纸条,并且要定期的更新这些提醒。
 
    5.上课没听懂的内容要及时的提问,不要自己去猜测。
 
    6.做作业的时候要选择安静一点的地方,学习要劳逸结合。
 
    7.如果作业较多,我们应该把作业划分成为几个部分,并且在完成一个部分的时候就要奖励自己。
 
    8.将家中自己的东西归类,如课本放在一出,玩具放在一出,钱放在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