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看,你的孩子是否也存在这些问题

时间:2017-01-22 13:43:4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注意力测评.jpg

         经常会听见有的家长说孩子老是注意力不集中,需要去做注意力训练来提升注意力。那么什么样的孩子需要提升注意力了?(推荐:孩子为什么学习注意力不集中


                                                 注意力不集中表现.jpg

一、孩子上课经常有小动作,比如像玩橡皮、咬指甲,在位置上坐不住、动个不停,易分心、走神。

二、孩子做作业的时候,总是东张西望,必须要在孩子旁边陪着、监督下才能做完作业。

三、在检查孩子作业时,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很多错误都是因为粗心造成的,而且涂改的很多。

四、孩子记忆力差、经常丢三落四、自我控制能力差、做事不能有始有终。

五、孩子的智力是没有问题的,可学习成绩就是差,跟不上。

        如果孩子出现了以上的这些表现,那么孩子就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了。孩子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对孩子的学习、生活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因此,提升孩子注意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目前业界公认比较好的提升注意力的方法,它是通过对大脑特定区域进行科学、准确的训练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对于孩子没有任何的刺激,可以说是非常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