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障碍怎样才能治好?

时间:2017-06-14 14:52:4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经常有家长抱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小动作特别多,他自己也知道,但孩子自己没办法改正。” 这就是孩子注意力障碍了。

                                        孩子注意力障碍怎样才能治好.jpg

       大家都知道人的注意力分为主动注意力和被动注意力,主动注意力是自觉地、有预定目的的,使注意指向一定的对象,而被动注意力没有自觉的目的和不加任何努力而不自主地、自然地注意。注意力障碍的孩子主要因为孩子的被动注意力较强,主动注意力较差,很容易受到外界事物的影响和干扰。

       改善孩子注意力障碍,主要方法就是加强孩子自身对注意力的控制,也是加强主动注意力的锻炼。人的大脑是控制一切的中枢,加强大脑的控制,就能很好的提高孩子的主动注意力。

       竞思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利用竞思领航星等仪器,分析孩子注意力不同程度时的电波,通过电波来了解孩子的注意力情况。同时针对加强孩子专注度高电波的锻炼,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孩子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