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多动注意力不集中该怎么改善?

时间:2017-05-18 14:22: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孩子在学习时注意力持续时间短,在上课的时候很容易分心。虽然课堂上人坐在教室里,但思维早已不知何去。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在作业上也是拖沓、粗心大意,经常在写作业的途中被其他事物吸引,半途而废。严重影响了学习和考试成绩。

                                            青少年<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注意力不集中该怎么改善_.jpg

       那该如何改善孩子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了?

       研究表明,人的注意力和行为习惯本质上都是由大脑控制的,有注意力困扰孩子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的缺失。而这些自我控制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本质上都是因为孩子大脑特定区域脑神经发育相对不够完善,缺乏锻炼,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过程发展不平衡引起的。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科学锻炼孩子的大脑,使得大脑控制注意力区域的脑神经变得更发达,更强壮后,孩子的注意力,自我控制的能力才会得到根本性的提高。 这是一项从美国引进的技术和训练方式,全球很多发达国家都用脑电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

      这种训练方式不仅仅能从根本上提升注意力,对孩子的自信心、情商、社会能力和人际关系都能快速提升。让每个孩子都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让他们的生活品质得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