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专注力提高记忆力

时间:2014-08-28 13:41:16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所有人都有专注的能力,但是你愿意吗?你能,不过愿不愿意还是要看你。能做某事是一回事,做不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人们使用过的能力要远远少于没有用到的能力。为什么那么多有能力的人成就平平能?有雄心壮志的多,而成功相对而言要少很多。为什么大多数人走不远呢?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但失败的原因通常在他们自身。他们并非没有机会,有可能比那些成功者机会更多。

       你愿意做些什么呢?如若你觉得自己应该“活得”更好,为什么不试着去做呢?认真地研究一下自己,找到自己的短处。有时候,一些小小的琐事就可能会让你与城管失之交臂。分析一下自己为何不能成功的原因。你在等着别人引导你或者为你铺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劝你还是改变下思路吧。成功有两个必要条件:一个是能力,一个是成功的愿望。这两者缺一不可,无法取代。成功的卢没有先例可循,所以好别浪费时间期待。

        困境能培养我们的勇气喝一直,懒散的人,永远与成功无缘。他们没有身陷困境,也不知该如何让面对。他们通常都满足现状。了解更多注意力训练方法,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