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孩子多动症,趁早治疗是关键

时间:2016-09-26 16:57:4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jpg

       如果有孩子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不爱写作业、冲动任性、阅读能力差、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多等问题,那么孩子很有可能是有多动症了。


       多动症是很容易被误诊误治的一类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曾经有个男孩被父母送到医院看病。一开始他们以为孩子是学习压力大,导致注意力无法集中,成绩下降。后来还看过心理医生,怀疑是抑郁症。后来经过竞思专家的确认,这个孩子已经是重度多动症了,后期经过专家的长期治疗,孩子已经有所改变,但是想要改变,则需要更多的时间。

        多动症的核心症状有三方面,一是注意力难以集中,孩子对一件事关注的持续时间只有3-5分钟;二是孩子活动过度,无法安静;三是性格比较冲动,做事不思考。如果不及时治疗多动症,将会伴随孩子一辈子的。

        针对孩子多动症,家长们可以通过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和日常生活来发现蛛丝马迹,比如在学校时,孩子是不是不遵守纪律,注意力无法集中,做事情常常有头无尾,又或是在公共场所需要孩子安静的地方,他不能安静下来等。如果发现有多动症趋势,应尽早找专业的机构进行诊断治疗。
 
分享一个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