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多动症怎么办?如何判断多动症?

时间:2016-03-22 14:04: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训练</a> 

       孩子有多动症怎么办?多动症的孩子,完成作业的时间,与一般速度的同学比要多花40%-60%,因而学习时间的负担就会比别的孩子重。这样会失去玩耍、失去运动、失去课外阅读的许多时间,孩子的学习很难进入良性循环。如何判断多动症?家长们花两分钟,点击下面的测试,为孩子测试一下吧!
 
 
1、很难胜任难度大的学习内容
  
      一般说,解难度大的题需要持续思考一个问题,而多动症的孩子注意力很难集中,所以解难题很难成功。牛顿之所以取得划时代的成就,是因为“不停地一直思考它”,这个“不停地思考”,就是持续思考的能力强。
  
2、思维速度和书写速度很难达到高水准
  
       多动、注意力不集中会导致思考和书写的速度大大降低。到了中学,学科内容成倍增加,学习速度不快的孩子就更感觉困难,完全掌握不了主动权,学习肯定要落在人家后面,高效率和快速准确的思维是好学生的重要标志。
 
       多动症儿童学习不仅成绩较差,还厌学、逃学,扰乱课堂秩序,因此常常被老师叫去批评,使家长又羞愧又恼火,回家后便对孩子进行责骂、棍棒教育。多动症儿童经常扰乱课堂秩序,打架斗殴,偷窃破坏,成绩低下,即使老师花很大精力也收效甚微。多动症儿童如不及时治疗,到成人后由于自控能力差,冲动,好逸恶劳,贪图享受,往往犯罪率较高,并屡教不改成为惯犯,影响社会安定及人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以上问题是竞思教育多动症专家总结出来的,家长们应明白多动症对孩子造成的影响有多不好了吧。其实多动症的问题说大不大,但是说小也不小。只是我们都应该明白,任何事情耽误久了,小问题就不仅仅是小问题了哦!孩子多动请通过科学的方法改善,例如竞思的脑电生物训练技术,通过脑电生物训练和行为约束、心理辅导等改善,一般3个月就会有显著的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