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子确诊为多动症了,多动症需哪些方面的治疗?

时间:2016-03-28 14:24:09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11.jpg

——8岁孩子确诊为多动症了,要做哪些方面的治疗?

:我儿子8岁,平时很好动,课堂上坐不住,注意力严重不集中,而且记忆时间也短,昨天去医院检查说是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吗?
 
        竞思儿童教育专家:确诊为多动症后:首先,采用脑电生物训练技术改善。对于脑功能障碍,目前有效可续的方法就是采用脑电生物训练法改善,所以,一定要在专业脑电生物训练专家的指导下进行;
 
        其次,不要责怪孩子,更不要当着孩子露出绝望、抱怨的情绪,因为得了多动症并不是孩子的责任。尤其是60%的多动症患儿有品行障碍,偷拿别人的东西等。家长一方面要严肃地告诉孩子这是不对的,另一方面不要反应过激,尤其不要羞辱孩子;
 
第三,多陪伴,有耐心。当孩子兴奋度降低的时候,想办法引导孩子保持兴奋度。
 
第四,配合神经治疗,要加强对孩子的行为训练,对孩子社会性的训练。如果长期合理治疗,成年后的预后一般是好的。如果不治疗,多数患儿到少年期仍有冲动行为和学习问题,甚至30%的患儿至成年后仍有症状;
 
第五,心理治疗非常重要。多动症的诱发原因中有社会心理因素。家长面对患儿也容易失望、急躁。心理治疗可以帮助家长调整养育方式,促进与患儿的良性互动,及时处理情绪、行为等冲突。

        如果孩子确诊为多动症了,请先进行检测,看看孩子多动的严重程度,然后采用心理辅导、行为约束、心情管理、脑电波训练来改善,你可以咨询竞思官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