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轻易的说孩子是多动症

时间:2016-07-14 15:00:5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JPG

        很多好动的孩子都会被父母误认为是多动症,他们并不真正了解多动症的含义。只是从表面上来看,但是多动并不是多动症的唯一表现,好是带孩子去做个专业检测。儿童多动症其主要表现是注意力障碍、活动过度和行为冲动。

1、注意力障碍
        注意力集中困难是多动症儿童最突出的表现。多动症儿童缺乏专注及贯彻到底的能力,很容易受环境的影响而分心,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到某种事物上,特别是在课堂上不能专心听讲,注意力涣散,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对于直观、生动、有趣味、有美感的对象容易吸引其注意力,而对单调、刻板的对象容易注意力分散。

2、活动过度
        多动症儿童从小就表现出活动过度。入学后,由于受到各种限制,多动症现状表现得更加明显,在课堂上不能安静听课,自制能力差,经常显得很不安宁,难以从事安静的活动或游戏,手足的小动作多。经常在大人谈话时插嘴和干扰大人活动,过度喧闹,不爱惜图书和玩具。多动症儿童活动过多且无目的性,动作杂乱无章,心不在焉,有头无尾,并不停地变换花样。

3、行为冲动
        多动症儿童做事重来都是任由自己的性子乱来,从来不考虑后果,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且这些儿童的自我控制能力较差,往往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产生过分的情绪反应,容易激怒或情绪冲动,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兴奋时难以自制;不高兴时甚至会出现攻击性行为,个性倔强,喜怒无常,不愿听从父母和教师的教导。
 

分享一个2分钟测试儿童多动症的测评问卷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