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回馈孩子】家长2分钟为孩子免费测试注意力!

时间:2015-11-26 11:46: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感恩节,是一个特别充满爱的节日,关心孩子健康成长是竞思教育的宗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竞思教育特别向各位家长推出,关心孩子学习注意力,让多动、阅读障碍的孩子安心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健康的成长。
 
     感恩节,感恩父母,孩子们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定会给家长送礼物,送祝福和答谢词,家长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和孩子做一个心与心的交流,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对于学习差、注意力不集中、阅读障碍的孩子,家长更应该多沟通,问一问孩子的心里想法,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也许你会不一样的想法和感受!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help/14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测试</a>
 
     当然了,在感恩节,竞思优惠发放送,为家长和孩子送福利,孩子学习差、上课注意力不集中、阅读困难,可以免费在线测试注意力和多动症、阅读障碍,直接点击:http://t.jingsiedu.com/t.php?sp=iy0e0
   
竞思针对注意力缺陷、阅读障碍的孩子有科学的训练方案:
 
沙盘训练,改善家庭关系,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
 
心理辅导,为孩子和家长解决心理困扰,缓解孩子学习压力,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
 
行为纠正,通过各种训练方式,纠正孩子多动、磨蹭、拖拉等不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仪器训练,竞思教育主要是采用领航星,利用游戏的方式,检测孩子注意力和阅读能力。
 
习题巩固,主要是针对孩子学习差的孩子,进行个性、量身制定习题巩固,改善孩子读写慢、阅读困难。
 
情绪管理,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改变孩子暴躁、脾气大,关心孩子的心情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