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三年级的学生有多动症有什么样的危害

时间:2017-03-30 10:46:1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最近有个家长来竞思询问,三年级的学生有多动症,竞思专家告诉大家,多动症其实是一种常见的儿童心理行为异常,多动症孩子主要表现为过度的好动,脾气暴躁难以管教等等,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对孩子的进行疏导,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孩子为什么会患上多动症。


                                            小学二三年级的学生有多动症有什么样的危害.jpg

        专家介绍,影响孩子变得多动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神经递质、神经生理、环境因素、家庭和心理社会等等都是,少儿多动症最为集中的表现是注意力的时间短暂、活动过度或者冲动任性,而且还会伴有学习困难

        多动症的孩子长期不治的会会导致如下的这些并发症:

1、并发学习困难
       学习困难是早起多动症最常见的危害,孩子注意力缺陷、活动多,这些都是造成孩子学习困难的原因,孩子一旦学习困难,那么孩子的成绩就会下降,然后慢慢的孩子就会失去先学习的信心,所以家长要及早发现及早让孩子进行注意力训练

2、并发品行障碍
       多动症的孩子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任凭孩继续冲动下去,就会遭到周围人的讨厌,甚至是鄙视,这时候孩子就会产生自卑感,甚至有些孩子后期还会伴有品行障碍,出现随意打人骂人的现象。

3、并发智力障碍
       一些孩子在发病之后智力就没有再跟着发展,这就导致了孩子出现智力低下的情况,多动症的孩子本身的智力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如果放任多动症不管,在后期就有可能导致孩子出现智力障碍。

       总之,作为孩子的家长,应该多了解一些多动症方面的知识,也要对多动症多多的重视,孩子一旦有了多动症的苗头,就应该立即带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测竞思注意力训练中心在多动症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和深厚的教学资源,并率先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脑生物反馈技术,给众多有多动困扰的家长孩子带来了福音。

       各位家长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学习困难的问题可以在线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咨询,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andyan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