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孩子的学习会有什么表现?

时间:2017-01-18 13:36:4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比较普遍了,主要是因为多动症在孩子身上的发现率很高的。多动症主要的表现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行为过度和冲动且情绪化严重,这些情况都会造成孩子的学习出现问题。那么多动症孩子的学习会有什么问题了?


                                                     多动症孩子的学习.jpg

       1、年级越高,学习越困难。通常来说,多动症孩子在一、二年级的时候,学习基本上还没有什么困难,成绩在班上也表现的不错,但是等到三年级以后,成绩就会慢慢的下降,而且成绩差的科目也越来越多。

       2、成绩幅动很大。多动症的孩子因为主动性比较差,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也会起伏不定,这与家长和老师的监管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家长、老师加强辅导,学习成绩就会上去,如果,家长不闻不问,成绩就会很快下降。

       3、越是简单越会出错。多动症其主要表现就是注意力不集中,冲动,往往粗心大意,题目还没看清,就着急作答,所以就会造成越是简单的题目越容易出错。很多多动症孩子需要家长在旁边协助才能很好的完成作业。

       家长对于多动的孩子要特别引起注意,小学是孩子多动症的高发期,这个时期对于孩子学习的影响还不是很大,家长如果发现孩子有多动症的倾向,应该尽早给检测下孩子是否是多动症,并针对问题寻求专业的训练机构解决孩子多动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