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展?

时间:2017-01-10 14:07:2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的孩子,一般表现出的症状,就是喜欢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因此,很多的家长都非常担心多动症的孩子出现智力低下的症状。其实,小孩子出现多动症,并不一定代表宝宝的智力低下,相反,他们中有的人天赋很高。


                                               多动症儿童智商低.jpg  

        多动症本身不一定影响大脑发育,患儿也有聪明伶俐的表现。患儿多动,动作不协调,可有智力发展的不平衡,并影响学习。由于老师和父母又认为小儿学习不用功,受到批评,损伤了孩子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使孩子产生看到书本就焦虑的心理,长期的精神压力可间接地影响小儿智力发展。父母如发现孩子动作特别多,学习感到困难,应该带孩子到专业机构检测是否是多动症。

        因此,父母如果发现孩子有多动症的现象,应该及时的给孩子专业的检测和治疗,了解孩子的确切情况,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训练治疗,尽早的解决孩子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压力。